close

每個月最最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?就是喂你的寶貝吃心絲蟲葯!

為什麼那是最最最最重要的呢?

在你的寶貝六個月以前吃旳話就不用到獸醫處驗身

就可以直接吃Heartgard或者是打心絲蟲或者是使用revolution來預防心絲蟲~

如果你的寶貝在六個月大以後最開始吃,還是一直在吃突然斷了,想要再吃

都一定要去獸醫處給獸醫檢驗有沒有心絲蟲才吃,否則如果你的寶貝有心絲蟲在身體裡

而你又喂牠吃了,就等於親手殺了你的寶貝!!因為死掉的心絲蟲會留在寶貝的身體或心臟裡面

會直接導致他死亡的!!要先接受治療,完全杜去蟲蟲,才能吃!

我的寶貝GUCCI牠是採用吃心絲蟲葯,還有杜虱液,杜蟲葯來分開處理預防的

而不是使用revolution,雖然revolution是很方便,可以一次搞定心絲蟲,虱子還有寄生蟲

可是本人覺得呢,revolution用滴劑方式,滳完他又跑來跑去,又碰來碰去的

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他是能夠吸收入皮膚裡的!所以我用傳統的好喇!

 

DSC_0048

這就是Heartgard心絲蟲葯,可以在獸醫診所購買,這個我買港幣$215﹣

 

 

DSC_0049

 

 

 

 

這是背後的說明~

DSC_0050  

打開來,一盒有六顆~每個月吃一顆~還有一張貼紙可以給你貼在月曆上呀,什麼的

這葯其實像一顆肉粒~我的寶貝很愛吃,可是我嫌他吃得慢,還有四處都是碎

我都把它剪開小小顆才喂他吃~ 因為其實它還蠻大顆的,大概像一個橡皮膠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|*-Gucci_囝囝-*|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